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诚信教育大会暨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2015-12-25 21:53   审核人: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实守信的优良学风,12月259:30,政府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诚信教育大会于汇文楼937顺利召开。2012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2级政治辅导员张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向大家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2015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内容。并就考试的相关规定、考场纪律、考试注意事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尤其是对考试过程中出现违纪现象的处理办法进行了重点强调。老师反复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文明考试,做诚信考生

与此同时,老师还亲切的鼓励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以正确的心态面对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老师提醒大家要对买卖考试答案等现象提高警惕,树立防范意识,严禁参与任何与买卖考试答案相关的活动与事情。如发现此类情况,应当及时向学校老师汇报。

除了通过召开会议提高考研同学遵纪守纪的意识,还通过QQ群、微信群、短信等多种方式来加强对考研同学诚信教育。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