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组织新疆班同学欢度古尔邦节纪实
2016-12-12 18:47   审核人:

一年一度的新疆春节即穆斯林古尔邦节到来了,我院依照惯例于9月12日下午5:30在汇文楼942会议室组织欢度古尔邦节茶话会。付传老师、2015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我院新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由2016级辅导员、新疆班班长张博老师主持召开。首先,由付传老师发表讲话,他先是对在座的同学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接着他又从自身的教师角色出发,针对同学的学业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他建议同学们在课堂上尽量往前坐,拉近与老师的距离,加强对自身的约束力,他还建议同学们多与其他同学们进行沟通,敞开心扉,融入大集体,最后他强调同学们应端正心态,以平和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听了付传老师的话,同学们纷纷点头表示赞同,从中收获了许多。紧接着,张博老师根据亲身经历与同学们交流生活学习经验,也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多才多艺且热情似火的新疆同学进行了才艺表演,一首弹奏的民族音乐,一曲悠扬高亢的民歌,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新疆同胞们逢佳节时喜悦的心情以及热情的态度。最后,汉族同学们也为新疆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借以表达对他们深深的节日祝福。整个茶话会在同学们载歌载舞的欢笑以及亲切的交谈中落下帷幕。


为新疆同胞们举办欢度古尔邦节茶话会,不仅有助于消除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为其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还有助于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各民族一家亲作出重大贡献。再次祝福新疆学子们节日快乐,前程似锦

                                   政府管理学院

                                 2016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