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记政府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16-12-12 19:17   审核人:

2016年9月24日晚6:00在汇文楼180教室举行了政府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届时,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博老师出席大会,政府管理学院2014级、2015级各班代表参加大会。

6:00整,换届选举大会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严肃宣读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规定和守则后,竞选正式开始。首先,参与学生会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期间配以制作精良的PPT,竞选者回顾过去的工作收获,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并且对未来工作做出积极展望,他们激昂向上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和继续留在学生会工作的决心。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从他们的演讲中,我们体会到了一段段珍贵无比的回忆,那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言语,让我们看到了志愿服务精神在同学们身上的深刻体现和升华,也让我们对志愿服务工作产生了深深的敬意。


整个大会秩序井然、严肃庄严,学院老师认真聆听竞选者演讲,根据平时表现予以打分,现场各班级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并且学院平时对竞选者进行的考核结果也作为考量的标准之一。依据以上换届标准,最终,2014级社会学专业侯云峰同学当选第七届学生会主席,2014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龙星宇同学担任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一职。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院老师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同学认真负责的参与下圆满结束。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新篇章也已经打开,相信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政府管理学院

                                   2016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