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体观看“两会开幕式”纪实
2016-12-12 19:23   审核人:

聚观两会,晓议国事。2016年3月3日下午3时,备受关注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响应认真贯彻两会精神的号召,提高我院同学的政治修养和文化素养,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届时在汇文楼401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观看会议直播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政协主席俞正声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报告通过聆听报告的内容,同学们了解到今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特殊的历史阶段也赋予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知晓了我国今年在经济、政治、教育、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国家在“十三五”规划期间要重点和进一步改革发展的行业领域。此外通过视频直播,同学们还听取陈晓光副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体同学都认真聆听记录,会议现场庄严浓厚的气氛深深感染着在座的莘莘学子,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关注时事,关心国家的良好风范。


每年两会我们准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发展成果、要求以及工作方向的绝佳机会,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国内形势我们认清方向,明辨是非,及时调整自身学习发展方向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明确自我使命,深入了解两会所传达的精神内涵,立足实际,努力拼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起到正确引导同学们关注时事、关注社会的作用,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关心民生的热情。相信各位学子们能够努力奋斗并实现自身的突破发展成为祖国栋梁!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6年3月7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