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纪实
2016-12-12 19:40   审核人:

青春岁月匆匆流逝,转眼间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让毕业生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并做好贷款还款有关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于2016年5月30日15:40在汇文楼942召开了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12级政治辅导员张艳老师主持,2012级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学生提前还款的流程,对其中的还款方式、还款具体内容以及登记方式做出了清晰明了的解读。随后,为了更直观地让同学们感知并牢记诚信准则,张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诚信教育影片。影片向同学们展示了诚信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诚信待人,诚信处事,将当代大学生的诚信品质更好地展现,鼓励大学生争做讲诚信的文明人。观影后,张老师还列举了一些优秀贫困生典型事例,她希望通过学习优秀贫困生的事迹鼓励贷款毕业生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诚信还贷的好习惯,毕业生们也都表示会积极配合还款工作的开展并且严格遵循还款流程,并且保证在未来的生活中都能够将诚信作为衡量自身行为的标准。相信贷款毕业生们都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以诚为本。

本次会议使贷款毕业生明确了诚信的重要性,了解贷款还款的过程以及注意事项,更深层次的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相信政府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都会以德服人,以诚待人,常怀感恩的心,一路感恩走向人生的巅峰!

                                      政府管理学院

                                    2016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