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基层调研纪实
2016-12-12 19:4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提升教师问题意识,拓展社会实践平台,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联合香坊区团委于2016年5月30日前往成高子镇进行社会调研活动。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包括交流座谈和实参观两活动首先由成高子镇相关领导我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高子镇政府机关相关领导介绍了该镇概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我院党委书记陈辉教授、院长教军章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深入社会进行调研,为社会解决问题的设想。政治学系、社会学系支部书记重点宣介了社会服务的主要领域与方式。

 

座谈会后,我院调研队伍一行参观了成高子镇丁家桥社区,了解了城乡结合部社区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大家可以发挥作用的空间。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使我们进一步了解社会对大学社会服务的诉求,并就服务于社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相关专业教师将从学生实习、大学生志愿服务、教师社会问题研究入手,与成高子镇相关部门与社区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具体活动。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