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铭记誓词·坚定理想】政府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2016-12-12 19:50   审核人:


为使新老党员牢记自己的责任,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及新入党党员于2016年6月17日14时一同参观校史馆并进行宣誓仪式。

活动伊始,由学院2012、2014级政治辅导员张艳老师带队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同学们重温了黑龙江大学从成立到现在的辉煌历史,回首母校这75年风雨,感受母校一路走来的艰辛,这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秉承传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也让同学们学会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集合在校史馆大厅,由张老师主持举行了宣誓仪式。首先,大家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由2012级党员王梓亮任领誓人,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宣誓。誓词字字铿锵,回荡在大厅里,也印刻在同学们的心上。接下来,由毕业生党员赵佳瑄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发言中,他与大家分享了入党以来对党的认识和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影响,他号召同学们坚定信念,端正态度,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争做优秀党员。紧接着,由张老师做活动总结,她强调此次参观、宣誓活动如同一次党课,教育同学们要牢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爱校爱党,勇敢向前。同时,她还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党和母校的优良精神传承下去。最后,伴着激扬的国际歌,此次宣誓仪式也落下帷幕。

此次宣誓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在回顾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也让同学们强化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榜样作用的思想意识。相信全体学生党员都能铭记誓言,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提升自己,为党的事业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