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盛大别离·青春不朽】政府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系列活动纪实
2016-12-12 19:55   审核人: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欢送2012级毕业生,为让其留下一个完整的青春回忆,给大学生活一个完美的谢幕,政府管理学院于2016年6月组织了以“盛大别离·青春不朽”为主题的毕业季系列活动。
一、“青春年轮 记忆永存”——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值此毕业季到来之际,我院举办了“青春年轮”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2012级毕业生们积极响应此次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纷纷用相机定格美好,并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心情。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记录了毕业班同学的点点滴滴,各种充满创意的毕业照在校园流行,其中最不可或缺的便是身着学士服的合影留念。还有的女生租来白礼服、民国服、旗袍等特色服装,拍下唯美的照片,记录青春的瞬间。


我们从上交的毕业照中选中了一些推送到学院微信平台上,供大家投票选出最美毕业照。其实,无论票数高低,每一张毕业照都有特殊寓意,都是最美的青春毕业照。

   此次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的开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现青春形象的平台,也定格了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旅程。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二、“我想大声告诉你”——真情留言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为给毕业生们搭建抒发毕业心情的平台,留下美好回忆,政府管理学院在毕业季期间还开展了“我想大声告诉你”真情留言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开展就获得了2012级毕业生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抒发心声: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表达出对母校、母院的不舍与留恋;以“三尺讲台,桃李三千”表达出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与敬意;以“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表达出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期望;以“青春不老,时光依旧曾少年”来纪念自己四年的青春时光。每一句留言虽然短小,但留言中的心意与祝福确很绵长。活动最后,我们也将这些真情留言推送到学院公众平台上,分享他们的喜悦与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对四年大学生活的一切表达真挚感情、传达真切祝福的平台,也展现出相亲相爱、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增强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三、“温情送别,爱满心间”——欢送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活动圆满结束

为欢送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内部于2016年6月18日晚6:00在汇文楼937会议室特地举办了欢送老主席团活动。第五届学生会指导教师张艳老师以及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佳赵志佳、王梓诺等出席此次活动

      

欢送会上,现任主席团成员们汇报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成果和成长感悟,老师及主席团成员们听过后都露出了欣慰的笑他们为各部门一年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一段段回忆虽在此时轻描淡写,却饱含了沉甸甸的情谊。接着,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们戳破事先装有小纸条的气球纸条上有各样问题,他们一一解答;也有写满祝福的纸条,他们逐个分享。让我们看到了曾经独当一面的老师和主席们可爱风趣的另一面。最后,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向老师和第五届主席团赠送了特别定制的纪念册

此次欢送活动以感伤但是温暖的心情结束,第五届主席团虽然即将离开我们迈向另一片天空,但是,他们的努力和奉献将会永远留在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相信他们以后也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的辉煌,而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也定会越来越好。

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我的心总是和你连在一起!通过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我院2012级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此也祝福他们能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一切顺利。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