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书记讲党课活动纪实
2016-12-12 20:1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党中央的“两学一做”精神,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关于深入推进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政府管理学院于2016年10月26日14:30汇文楼942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以“四讲四有”为主题,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严守“四讲四有”纲领,做合格教师合格党员,筑牢人民群众以及教师队伍的思想根基。党纪严于国法,对于人民教师来说,有品行重师德公正严明恪守党纪,是每一名教师责无旁贷的义务与责任。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对共产主义信仰缺乏,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缺乏信心等问题;不断解决一些党员头脑中存在的错误观念,做到以理想铸魂,用信念作骨,坚决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钢铁长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党课讲授过程中,陈书记向广大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在教师队伍中,更需要能坚决贯彻国家党章党纪的拥有高尚精神文明境界、具有模范效应的教师们来带动整个教师队伍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切实发挥贯彻党的指示的优秀风尚。讲奉献作为,不仅仅是一个国家对于党员的要求,更是一个公民之于国家,一个教师之于职业操守的标尺

最后,陈书记指出,所有教师都应起到表率作用,充分理解学习“两学一做”的重要性,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争做优秀有潜质教师,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