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少数民族系列工作——学院师生共庆古尔邦节
2016-09-13 09:43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9月12日是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为让政府管理学院的穆斯林学生度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学院于汇文楼942室举行了“欢庆古尔邦节 共话民族团结”联欢座谈会。政府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付传,党团办老师张博及学院各年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张博老师向欢度古尔邦节的全体新疆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进一步向少数民族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付传老师也对少数民族新生提出了具体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上的良好建议并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随后,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热情交流彼此的学习生活经验,互相送去祝福。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沙合妮什同学还以一首动听的《蓝宝石》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叶尔加那提用自己心爱的冬不拉弹奏了一首民族歌曲,琴声宛转悠扬,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汉族同学代表也以一首《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向在场的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座谈会的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与老师们一起度过古尔邦节,也向学院老师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为让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有所成,情有所系,心有所依,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少数民族同学中,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关心他们的学习成长情况。同时为增进不同年级少数民族同学间的学习交流,学院专门组成了由党团办辅导员担任班主任的少数民族特色班。今后,我院将继续强化少数民族教育管理工作,为学院的41名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加全面的学业指导和生活帮扶,助力少数民族同学成长成才。(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附件【20160912古尔邦节.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