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7-05-24 08:46   审核人: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就业信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于2017年5月19日下午18:00在汇文楼举办了“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请到了现在在广东启橙信息技术公司任职天津区域总经理的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的郁万亮学长和任职电商顾问的姚卜魁学长为同学们做求职分享,传授给同学们面试技巧,同时为许多迷茫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帮助大家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郁万亮学长向大家详细讲述了自己的求职历程,从选择、筹备、简历和面试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合实际的就业经验总结,随后他对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心态调整、资源获取和应试技巧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同时他还激励大家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这既让大家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步入社会前的必修课。姚卜魁学长分享了他在创办的“玩在黑大”的过程,从刚开始的设想到最终的实现,他总结出在大学生活中学习要刻苦,要培养勇于创新敢拼敢闯的精神。在两位学长的经验分享中,同学们收获颇丰。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踊跃,对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长也毫无保留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汲取知识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转眼间,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此次就业经验交流大会圆满落幕。通过举办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生活,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政府管理学院

2017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