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作风整顿工作布置大会
2017-06-22 11:56   审核人:

2017年6月21日14时,政府管理学院在汇文楼942召开作风整顿工作布置大会,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辉主持,政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辉书记传达了学校作风整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按照《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作风整顿活动,主要目标是打造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的管理服务队伍和为人师表、治学严谨、敢于攻关的教师队伍,在学术求高、教学从严、管理规范上下功夫,努力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和严格自律“五个好作风”。依照《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陈辉书记带领全院教师讨论分析当前教师岗位和管理岗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课堂教学的组织管理、整合科研资源、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政府管理学院将按照《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组织不同岗位教师认真查摆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政府管理学院作风整顿方案,健全完善制度,深入推进“五制一化”制度,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