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讨论会
2017-07-03 15:51   审核人:

按照《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自身情况,政府管理学院于2017年6月29日14:00在汇文楼601会议室召开学院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辉主持,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围绕我院教师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通过梳理,着力解决教师队伍中存在的学习积极性不高、教学科研工作进取精神不足、教学活动不够精益求精、教学、科研、管理兼顾不周等问题;管理服务队伍中存在的效率低下、纪律松散、思想僵化等问题。

会后,政府管理学院将对照《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查找与“五个好作风”存在的差距,要查原因、定措施、抓落实,通过作风整顿使每一位同志思想受到触动、问题得到解决、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有新起色。(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