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感念母校师恩 难忘同窗情谊——政府管理学院2003级公共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年重回母校活动纪实
2017-07-24 09:58   审核人:

7月22日,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03级公共管理专业30余名校友重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年纪念活动。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教军章、党委书记陈辉、党委副书记夏欣、团委副书记张博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00,学院在汇文楼6楼MPA会议室为校友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友们也依次发言,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分享自己毕业十年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故事,并向学院和老师送上真挚祝福。随后,老师们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如数家珍的与校友们一同重温了校友们在大学时光中的点滴经历,也分别为校友们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建议与期望,老师们也希望校友们能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取得更大的进取。

感念母校师恩,难忘同窗情谊,毕业十年,校友们一直心系母校的发展变化,牵挂师弟师妹们的学习成长。座谈会的最后,为鼓励学院在校学生学有所成,校友们特为学院捐赠一万元,设立政府管理学院公管智爱奖助学基金,老师们也感谢校友们的倾情付出,希望校友们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在校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此,也祝愿我院2003级公共管理专业校友一切顺利,前途似锦。(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