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致青春 忆韶华——政府管理学院94级公共关系专业校友毕业20年重回母校活动纪实
2017-07-31 10:19   审核人:

7月28日,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1994级公共关系专业6名校友代表毕业20年重回母校,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教军章、党委副书记夏欣、政治学系教师叶富春、团委副书记张博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00,学院在汇文楼6楼MPA会议室为校友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热情的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友们也轮流发言,向老师们分享了毕业二十年来的工作、学习和家庭情况,当听到一位校友的女儿在2017年高考中如愿以偿的被黑龙江大学录取后,老师们纷纷向校友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校友对母校的信任与肯定。随后,老师们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黑龙江大学的综合发展情况和政府管理学院的学科设置、本科硕士生培养、学生求职就业等情况,如数家珍的与校友们一同重温了校友们在大学时光中的点滴经历,也向校友们送去了美好祝福,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致青春,忆韶华。虽已毕业二十载,但校友们一直心系母校,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变化,也一直牵挂着那些在大学时光中最可爱的老师们。此次,校友们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能够为校友返校搭建平台,让校友们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也让校友们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黑龙江大学的跨越式发展和取得的可喜成就。在此,也祝愿黑龙江大学1994级公共关系专业校友事业顺利,家庭幸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