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27 09:44   审核人: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作风整顿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及《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的安排,政府管理学院于8月23日下午在汇文楼6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辉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己找、组织点、群众提、互相帮”的方法,深入查摆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陈辉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客观分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与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作风建设主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未来的整改措施。

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中领导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落实整改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工作思考,为学校争创“双一流”献计献策。(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