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心手相与届届相传,承接使命共担重任--政府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纪实
2017-09-21 17:20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顺利进行。2017年9月20日下午13:30,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在水利学院教学楼128教室进行了第七届学生会、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出席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有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艳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范慕乔老师;团委副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张博老师;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代表;另外还有各年级同学代表参与此次换届选举的投票。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现任学生会秘书处部长贺新龙担任主持。在宣布了竞选程序与规则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参与竞选的各部成员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或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总结经验,或就部门发展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或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动,或展望未来的成长与提升。竞选者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感激着学长学姐的栽培与指导。

一席席深刻透彻的问题分析,一段段推心置腹的工作感悟,一个个细小感人的磨砺故事,一句句幽默风趣的睿智话语将大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现场以不记名方式投出选票,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各位学生会和青协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和青协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那么,我们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学生会和青协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