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新的力量,我们“政”需要你 --记政府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七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7-09-21 17:27   审核人:

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的时效性,加快新老交替,我院于2017年9月21日晚18:00在2号教学楼517教室举办了面向全院2017级新生公开招选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的纳新动员大会。

在这个秋色满园,稻香果硕的仲秋之夜,全院2017级新生响应号召,参加了此次纳新动员大会。

精彩的学生会宣传视频拉开了本次动员大会的帷幕。首先,主持人对在场嘉宾进行介绍,随后由我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张健同学上台致辞,从她的致辞中,我们了解到:在过去的日子里,学生会内部精诚团结,管理制度日趋完善,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学生会也必将纳入新鲜血液,学生会渴望变得更有生机,渴望发展得更高、更远。接下来在各个部部长的带领下,分别以PPT的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部门职责和工作情况。每个部门尽情展现部门特色,精美演示文稿的制作使2017级的同学们也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刚刚进入政府管理学院的新生们,褪去了高中时代的稚嫩,怀揣着心中的梦想,认真的聆听着每一个部门的介绍。同学们被各个部门制作的酷炫视频、精美PPT所吸引,教室里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在展示中,同学们看到了每个部门特色活动和别样精彩,并且更深刻的了解了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庭,坚定了加入学生会和青协的信念。

本次纳新宣讲大会在大家络绎不绝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纳新不仅能为学生组织注入新的血液,吸引更多有才艺、有能力的人才加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也更有力的激励学生组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衷心祝愿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勇攀高峰,续写历史辉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