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组织教工观看《榜样》专题片
2017-10-18 18:45   审核人:

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学习、营造全院范围内以榜样为旗帜的浓厚氛围,政府管理学院于2017年10月11日在汇文楼942组织学院教工观看《榜样》专题片。

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在观看节目过程当中,广大教职工被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包括“大国工匠”李万君,坚守电焊工岗位29年,用手中的焊枪诠释“工匠精神”;"天麻主任"罗官章,退休19年来带领村民种植天麻等经济作物,解决了乡亲们的“钱袋子”问题;扎根大山三十余载的教师支月英、侠骨柔情的“最美警花”李贝。


广大教师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就是谨记人民、不怕困难、理想崇高、艰苦奋斗,我们只有传承好这个传统,才能把完成党和人民事业的重任承接下来,当成奋斗的动力,前进的标杆,继续奋斗下去,让我们的青春散发光彩。观后,广大教师也对观后感想进行交流,本次活动也顺利落下帷幕。


品读历史,坚定信念,榜样在前,传承在后,不忘初心,坚强奋斗,勇往直前,不辱使命。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应当在奋斗在共产事业的前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朝着中国梦的方向不断努力。(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