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决赛活动纪实
2017-10-30 09:10   审核人: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展示寝室的风采,同时也为了增进室友之间的情谊,领悟寝室这个第二个家的温暖,“一屋一饰界,一室一芳华”由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寝室文化节在阳光讲坛完美落下帷幕。

经过一系列的比拼与筛选,最终有六个寝室进入决赛。比赛开始之前由生活部部长带领干事们表演情景剧,内容诙谐幽默,整个会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笑声与掌声。寝室文化节决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结合ppt演讲的方式对寝室进行介绍,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情谊,温馨的宿舍是让人温暖的家。有的以爱为主题,展现的是朦胧的少女情怀;有的以梦想为主题,展现的是不畏艰难上下求索的精神,温暖的合照展现的是一个小家的温暖,每天的形影不离又是友谊的见证。第二部分是才艺展示,一首凉凉的情景剧,伴着古筝的婉转凄迷,似乎让我们感受到夜华和白浅最初的相遇;“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一首由尤克里里弹唱的歌曲追光者,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温暖和感动;轻快而浪漫的歌曲《告白气球》与活力而奔放的《花儿与少年》,带给我们朝气与正能量;一首《青苹果乐园》勾起我们对小虎队的回忆,幽默的舞蹈更是让全场热闹非凡。才艺表演结束后又进行了谁是卧底的游戏环节,台上同学随机应变,引起会场同学的捧腹大笑,在一首由生活部成员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结束后,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经过评委的评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已揭晓:本次获得一等奖的是:A6-619,二等奖:A6-614,三等奖:C15-511,获奖宿舍由学生会主席颁发奖状,虽然取得名次的寝室数量有限,但是大家都精心准备了比赛节目,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此次寝室文化节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识于偶然,相知于校园的点滴;怀揣着梦想,在黑大编织着大学梦,此次文化节不仅给予个人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寝室集体荣誉感,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奠定基础,让宿舍成为真正的家。(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