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与导学会
2017-11-02 12:10   审核人:

为全面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将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任务与当代青年学生具体实践相结合,政府管理学院于11月1日在汇文楼942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与导学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辉老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细致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各班代表加。

会议紧密围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主题,全面助力中国梦的伟大实现。夏欣老师对本次学习动员、导学会目的进行简要说明,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重视,全面学习。陈辉老师以十九大报告原文为载体,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全面解读。陈老师提到,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已成为全党上下首要政治任务,必须牢牢把握以执政党基本思想及战略指导国家前行的核心发展特征。导学会从十九大报告基本结构着手,对报告各部分涉及的如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五大发展理念、社会基本矛盾转变等重要内容进行提示和指引,积极鼓励学生以重点内容为基础,结合本专业内容,深入挖掘研究点与兴趣点,培养政治敏感性,养成良好学习研究习惯、寻求科学适合的学习机制。

陈老师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表述进行深入分析。青年一代的自强不息与国家之腾飞发展休戚相关,青年学生必须担负起民族重任,养成独立自主的优良特性,转变心态,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