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10:56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根据《学工部:关于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政府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于11月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所感所想,展开了积极讨论。会后,各位党员在黑板上写下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以及对于祖国的美好愿景。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