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纪实报道
2017-11-22 10:23   审核人: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提高青年学生的激情与热情,使其不断奋进,勇往直前。政府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20日,下午13:30在汇文楼558举办了以“新时代 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以及校团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陈小丽学姐、校学生学理论研究会副主席燕雨衫学姐、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张健、校学理论学术部副部长于悦、秘书处副主任孙瑜、学理论干事王泽宇以及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13:30准时开始,首先播放了暖场视频,主持人做开场白并介绍出席嘉宾。第一个节目是歌曲《房间》,由赵晴演唱,优美清澈的嗓音打动了在场的各位嘉宾,随后鞠婷,范聪慧等同学的热舞串烧更是把现场的气氛点燃了起来,诗朗诵《党在我心中》一句句朴实有力的话语激发了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小品《我们的十九大》以幽默易懂的方式让大家明白十九大的重要性,更是让在场观众笑语连连,掌声不断,歌曲《遇见》通过手语操的方式表达了我们同学能够相聚一起的喜悦,场面温馨,钢琴弹唱《男孩》,刘轩铭同学用他充满磁性的嗓音深刻唱出了歌曲的深情意味,徐鑫同学深情伴奏更是为节目赋予了灵性。随后大合唱《红旗飘飘》作为压轴节目起到了很好的收尾效果,伴随红旗飘飘最后的歌声,主持人作结语并宣布活动圆满结束。随后,同学们与嘉宾一起合影留念,团日活动最终落下帷幕。


    “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一席话,是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更是殷切期望。政府管理学院的全体学生一定会谨记习大大的话,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