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12-19 17:09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确定2017年11、12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的要求,政府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12月初分别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上,各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支委会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带头剖析自己、带头接受批评帮助、带头批评其他党员。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批评、自我评价,对照《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具体岗位身份标准、岗位职责、师生期盼,深入查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个人作风建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党员互评阶段,通过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各位党员结合具体岗位标准、岗位职责等具体因素查找了问题,激励广大党员以更严更高标准深入查找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发展党内民主、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劣势,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