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2016级年级大会纪实
2018-03-08 14:10   审核人: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强调各项注意事项,明确相关规定。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3月7日下午13:30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张博老师组织召开,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上,张老师首先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制定新目标,取得新作为。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14级应届毕业生截止到目前的升学和就业情况,并通过分析2013级已毕业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方向,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真正做到化目标为行动。其次,严抓纪律。老师强调,全体同学新学期要坚决杜绝在课堂中出现玩手机、睡觉、不带教材、不记笔记等情况;在寝室内务方面,春季是流行疾病的高发期,大家要做到勤通风、勤打扫,坚决杜绝违禁电器的使用,为自己创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班级体方面,本学期要着重加强班团组织建设,学院将制定班团建设方案,进一步促进班集体凝聚力提升。张老师还强调,漫长的寒假过后,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开学状态,如同学们开学后遇到任何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联系。最后,张老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2018年省三好学生的公告通知、评定办法及工作安排,并提醒班委和相关同学认真做好民意测评和材料申报。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做足笔记。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也更加了解到学院和老师对他们期望和关心,切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