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趣味环保大赛
2018-04-02 08:51   审核人: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4月1日18:00在汇文楼280教室举办了趣味环保大赛,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主持人简单引入主题,科技实践部张鐘同学和体育部孟广林同学首先带来了相声《新闻联播》,话语风趣幽默,观众席传来阵阵笑声。本次大赛包括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知识问答,各专业通过回答有关环保的问题,使在场的同学们慢慢进入了沉思,开始反思自己平时的行为是否环保、低碳;第二环节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各专业分别派五位同学上场,前一个人用嘴型和动作来传递环保标语,最后一个人进行猜测,猜对字多的对获胜。各专业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的表演使得观众席的掌声络绎不绝。最为精彩的莫过于第三环节: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各专业开动脑筋,展示出之前准备的图片或者手工做品。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做了一张倡导环保的绿色图片,社会学专业的同学自制的衣服刮毛神器,最精彩的是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用废弃的矿泉水瓶瓶盖做成象棋,节能环保,非常好的诠释了本次环保大赛的主题。

结合评委的投票以及在场各专业选手的表现。最终社会学专业的同学摘得本次竞赛的桂冠;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紧随其后,荣获二等奖社会工作专业获得三等奖。由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对几位同学进行颁奖,并拍照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环保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让环保意识在校园文化生活中也能焕发出新的光彩。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校园、国家、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