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贫困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8-04-11 10:26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校园文化建设,培养贫困生积极、互助、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为学院健康和谐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增强贫困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政府管理学院学于2018年4月9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贫困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我院2017级全体贫困生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勤工助学部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和流程,所有活动均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占领阵地”、“爆破任务”、“正话反说”、“吸管运输”、“双龙戏珠”五项游戏。游戏旨在通过各个环节的互动来提升贫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在游戏中,大家一起努力去赢得成功的尽头使气氛迅速升温,每个人敞开心扉,笑声开始在同学中传递。在休息时间,同学们围坐成一个大圈,互相交流心得,表达自己在挑战过程中的感受,大家的话有多有少。不一样的内容,但都有同样的真诚。最精彩的“正话反说”环节也考验了贫困生的反应灵敏度,大家都在十分用心的思考与回应,真正鼓起勇气去尝试战胜难关,每一位用心做活动同学都是最棒的。最后,在大家的一片欢呼中,结束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我院在各方面对贫困生进行帮扶的同时,更加注重对贫困生同学身心健康的培养。本次贫困生素拓活动使贫困生同学树立自尊、自强、自信的精神品质,增强贫困生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养成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将贫困生同学培养为诚实守信、能力突出、富有感恩意识的有用人才,为贫困生同学的和谐发展铺就阳光之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