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政府管理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考试
2018-06-22 11:12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了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让学生详尽的了解个人培养方案的相关知识,保证学生能够顺利毕业,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20日14:00、15:30在汇文楼220教室分别举行了2016级、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考试。本次考试由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张博老师和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主持监督,全体2016级、2017级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张博老师和范慕乔老师均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为了防止学生发生因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了解不够细致导致学分修读出现问题,决定举办此次的人才培养方案考试,以检测同学们对本专业培养方案的了解程度。在考试的过程中,全场安静,秩序井然。20分钟后收卷,一切井然有序。张博老师和范慕乔老师再次重申人才培养方案内容,选课制是学分制的核心,我校的选课制要求,每名同学均要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完成所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所规定的学分及相应的其他各环节要求才可申请毕业。至此,此次考试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考试的举办,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对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内容的重视,在考试的过程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加以改正,谨记老师的告诫,最终顺利的度过大学生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