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纪实
2018-09-19 18:04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根据学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黑龙江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总体工作部署要求,政府管理学院认真践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定位目标,于9月19日下午14点在汇文楼942室开展了第一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伊始,教军章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对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以本为本”的重要价值和意义,要结合“四个回归”进行教育教学的反思,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和学生学习主动性,最终提高本科教育质量。

接下来,教学院长袁洪英老师和全体教师一起认真研读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教育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等精神,深入领会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切实增强振兴本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本科教育的核心环节,加快构建振兴本科的长效机制和制度保障等会议精神。

针对会议精神,政府管理学院制定了学院本科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日程安排,并按照各个系、教研室分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各阶段工作主题,从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师德师风等主题进行工作的落实,力争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思想成果转换为实践成果,指导本科教学,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