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工作——2018级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见面会纪实
2018-10-28 21:43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促进学院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同学交流,提高少数民族同学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适应性,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25日13点30分在汇文楼937室召开学院2018级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博老师、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及在校各年级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博老师介绍召开此次见面会的目的及意义,充分表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随后,2015至2017级少数民族同学依次向2018级少数民族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学习和生活心得。随后,夏欣老师结合多年来的少数民族育人工作经历,向学院各年级少数民族同学表达了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期许,同时强调了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并寻求帮助。学院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卢奕同学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的学习方法,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少数民族同学见面会,增强了少数民族新生对大学学业的信心,为学院各年级少数民族同学间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良好平台,也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注与期望,对营造学院优良学风、增强民族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