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暨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8-12-26 10:45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四次全会的部署以及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9日在汇文楼942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和学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辉指出开展讨论既要认真查摆问题,又要凝聚思想共识,更要努力在深化省情校情认识上解放思想,在总结凝练强校发展总体思路上解放思想,在落实强校发展各项任务上解放思想。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夏欣带领全体教师一同学习了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报告”,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落实“一个任务”、实施“三个战略”、做好“三篇大文章”、促进“五个协调发展”,为早日实现“黑大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带动政府管理学院掀起一阵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要把大讨论与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在学院党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全院上下将以这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形成合力,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凝聚发展力量,开拓发展思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会议部署、学校党代会战略要求在学院落地生根。(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