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6 11:04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学习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组织师生在汇文楼517教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斗。40年来全国人民奋勇拼搏,为国家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坎坷历程,道出了国家在艰难中崛起。在总结改革经验的同时,为国家制定了详实的发展规划。在座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对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地自豪,教室内掌声此起彼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新时代的改革开放,需要青年一代为之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坚定不移地将改革进行到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激励着青年学子努力奋进,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