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动员暨假期安全大会
2018-12-28 13:59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做好2015级学生就业工作及寒假期间假期安全等工作,2018年12月26日上午10时许,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就业动员暨假期安全大会在汇文楼220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和2017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本次大会由范慕乔老师主持,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对假期留校、放假及开学注册时间、学分修读、假期安全和人生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以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范慕乔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布置了假期留校以及开学未能及时返校的校园网注册程序和注意事项;接着热心提醒同学们认真核对学分修读情况,避免因学分不够而不能毕业的情况发生。范老师强调,放假期间可以选择适当放松,但是绝对不能选择放纵自己,务必做好假期规划以及人生规划。假期安全也是范老师再三嘱咐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假期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和家人保持联系,不可放松警惕。而后,我校优秀校友杨洋为同学们做毕业后就业的指导工作。杨洋学姐通过自身面试经验和从业经历的介绍,使在座同学深刻意识到成功的关键不仅仅是要拥有雄厚的实力,更应该有发现机遇的慧眼,让自己在成功的路上少走弯路。最后,夏欣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她通过2014级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并且嘱咐同学们面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面试技巧,使同学们对当今的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面试的信心。她说:“只要老师还有一丝气力,就会为了同学们全力以赴。”夏老师的真诚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让2015级的同学们知晓了假期生活的注意事项,也清楚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是督促毕业生认真对待学业、高度重视就业的动员令和冲锋号,推动促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