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2018-12-28 15:46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根据《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政府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分别召开了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所属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会。

各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开展本次大会。个人自评阶段,党员们结合一年内自身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党员互评阶段,支委会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带头剖析,通过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的提出具体意见。同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通过本年度的述职及民主评议,学生党员们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在认真听取其他党员提出的反馈意见时,明确整改措施,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