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2019-03-21 16:02   审核人:

会当击水三千里,鲲鹏展翅在未来。为展现学院新气象新风潮,增强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15:30,在汇文楼180教室召开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学生组织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夏老师强调我院学生组织成员一定要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强、学习成绩优良,希望同学们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参与到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中,接下来,范慕乔老师宣读本次换届选举方案。

随后,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说,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成绩、未来规划等方面分别阐述,表达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诉说为学院同学服务的渴望,观众席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台下同学仔细聆听,为心中优秀的学生干部投出宝贵的一票。

最终,通过选举产生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部长。竞选结束后,张博老师、刘千瑞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总结,他们对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竞选中大家出色的表现提出表扬,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蓝图已绘就,使命已在肩,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发有为正当时。展望未来,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将继续脚踏实地的工作,以为同学服务为根本,朝着更好的明天铿锵前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