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第45期团课开班仪式
2019-04-12 16:56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新时代青年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团员、团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团的人才,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在汇文楼452教室举行第45期团课开班仪式。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慕乔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第45期团课推优班班主任倪千雅同学和第45期团课推优班全体学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范慕乔老师进行讲话,范老师介绍了团员与团课间的关系以及接受团课教育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地遵守团课的纪律、端正对团课的态度,认认真真完成此次团课的学习。范慕乔老师提出,青年学生应该关注团组织生活,关心团组织发展,尤其是身为推优班的同学,更应该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这大大增强了成员们自信心和责任感。紧接着,范慕乔老师对本次团课的考试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第45期团课推优班班主任倪千雅同学对团课相关细节进行补充,进一步强调学习团课的重要性,也提醒班内学员要遵守团课纪律,按要求签到,遵守请假制度以及严格遵循考核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学员们对于此次团课的认识。

团课的开展有助于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相信通过此次团课,政府管理学院第45期团推优班的学员都能有积极的进步。(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