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辅导活动
2019-04-18 16:32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根本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教师队伍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法律意识。政府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9年4月17日13:30在汇文楼942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担任主讲人,活动伊始,陈书记就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及宗旨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作为教育者,更要居安思危,当好维护国家安全的排头兵,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首先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把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紧接着,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内容并观看相关普法视频,集体学习增强了我院师生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在此过程中,院长教军章、副院长袁洪英就法律汇编及视频中的重点内容进行强调,并提出“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任务,要齐抓共管,构建牢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她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她说:“作为教师的我们,应该密切关注国家安全,带动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国家安全的守望者。”最后,陈辉书记进行活动总结,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提升忧患意识,维护党和国家利益。

以丹心护中国魂,洒热血灌中国土,学安全法表爱国情。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辅导活动,进一步巩固增强了教师们的法律意识,促进了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同时坚定了自己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与决心,促使其将爱国情怀付于实践,加快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脚步。(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