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第六届“光影政青春,传播政能量”微视频大赛
2019-04-19 14:31   审核人:

为了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校园生活和青春风采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学生积极传播正能量。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15: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光影政青春,传播政能量”微视频大赛,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放映由学生会网络部自制的开场视频“总有人在偷偷爱你”,同时主持人将初赛网络得票结果进行公示,进入到别开生面的决赛现场对决,本次比赛共分为极限片场与声临其境两个环节,极限片场环节播放了五个专业的参赛视频,同学们对参赛作品精巧的剪辑以及绚丽的动画效果赞叹不已。与此同时,各专业参赛代表对各班参赛作品的创作理念进行阐述,这使同学们更好的体会到了作品中蕴含的情感,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紧接着的声临其境环节,选手们精湛的配音技巧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最终社会学与社会工作专业获得优秀奖,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获得三等奖,二等奖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收入囊中,行政管理专业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整场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用平凡的故事感动心灵,用拼搏的汗水体现价值,用不朽的青春诠释梦想。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平台,有效推进了我院院风、学风建设。(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