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壮丽70载,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9 15:25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时代发展主题,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确定2019年3月、4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要求,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于2019年4月上旬,在各支部会议室召开了“壮丽70载,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党日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思想成果,一同回顾了祖国从建立到步入新时代的漫漫长路,列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例如实现了年均9.5%的经济增长奇迹,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第一大国、货物贸易第一大国、商品消费第二大国。这些非凡的成就,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取得成绩的不易,切实感受到了解放思想对于新时代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将时代召唤与个人相联系,做到党员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全体教工党员认真研习了全省教育大会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工支部书记强调教育工作者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的光荣历史使命和伟大时代责任。教师党员应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中发挥模范支撑作用,将基层党建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相融合,共同推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回顾了伟大祖国七十载的风雨历程。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故事使各位党员决心要铭记自我使命,肩负历史重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坚定理想信念。七十载发展道路看似已然走过,祖国繁荣复兴之路却远未走尽。不懈奋斗、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将激励各位党员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