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集中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2019-04-19 15:50   审核人: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更好地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政府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召集学生代表于2019年4月15日14:30在汇文楼942会议室集中收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国家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刘跃进、研究生代表李飞做客访谈直播间,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介绍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

主讲人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详细的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个人之间的密切关系及其价值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以及作为政府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更应关注国际时事政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明确了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安,于民而言,乃人之根本,安居乐业、幸福安康,安,于国而言,亦是如此,安邦固本、长治久安。”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成为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中国梦的践行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