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5 08:24   审核人:

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使当代大学生更好的铭记峥嵘岁月,弘扬民族精神,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10点30分组织学生在汇文楼224教室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议伊始,同学们有序坐好,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财富,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救亡图存努力的必然结果。随后,习近平总书记讲解了五四精神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即它留下的丰富精神遗产中,除了爱国主义,还有追求进步,民主,科学的思想启蒙精神。中国人民在这种精神的指导下解放发展社会生产力,激发创造性,才使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研究,深入揭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让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相信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传承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心化作一股无形的力量,奋发学习,不断努力,以青春之自我创造无可战胜的青春力量,在未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