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纪实
2019-05-10 19:5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与学院学风建设情况的了解,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7日上午10:00在汇文楼942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社会学系主任孙志丽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政府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夏欣老师就优良学风培育与建设的必要性进行解读,指出了一些身边存在的不良现象,并深刻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其原因。夏老师强调,学风建设不单单是抓学习的工作,更是培养大学生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的基本道德规范,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全面协调发展。

随后,孙志丽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她提出学风是读书、治学、做人的风气,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魄,建设优良的学风对学生学习进步和思想品质的健康发展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它是培养学生良好品德的重要途径和根本保证。

同学们逐一发言,积极为学院学风建设献言献策,辅导员老师们在与学生沟通之余,将提出的可行性建议进行记录。同学们表示本次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使大家了解了学校的有关政策,更加理解了院校两级开展活动的目的,同时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形成长效机制,将优良的学风贯彻下去,对于人才的培养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本次活动让学院学生对学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受。相信政府管理学院的学生在日后的学习中,能有所侧重的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贡献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