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9-05-13 12:27   审核人:

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了推动和落实学院实习工作,保障学生实习的顺利进行。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8日13:30在汇文楼280教室举办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夏欣,副院长袁洪英,公共管理系主任段绪柱,政治学系主任于海峰,社会学系主任周桂林,2016、2018级辅导员张博以及公共管理系教师付传、MPA教育中心教师吴显义、宫月。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院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继亮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就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和安全性进行了教育讲话。其中夏欣老师对实习纪律及重要性做出了重点强调,告诫同学们要以职业人的身份熟悉工作内容,遵守实习纪律,掌握职业人的工作技能,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保障在实习期的人身安全。随后,袁洪英老师则从端正心态、认真实习,早做打算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教育。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以不负青春韶华。

随后,本次实习工作具体负责人张继亮老师及宫月老师则就实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其中包括实习手册的使用、实习期的注意事项以及人身安全等重要内容。最后,吴显义老师、付传老师及周桂林老师分别对同学进行了实习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公文写作、办公软件的基础应用以及社会调查统计方法的使用等三方面内容。动员大会期间,各位同学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并认真进行了记录,本次动员大会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此次大会,2016级的同学们不仅明确了具体的实习任务和目标,更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相信这些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定能在实践中丰富羽翼,赢得美好未来。(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