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9-05-16 19:30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激发全体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情,营造阳光、和谐、快乐、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2019年5月9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在体育场举行了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13时整,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拉开本次运动会的序幕,首先入场的是院旗方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彰显出我院学生昂扬的精神和不懈的斗志!紧接着各班级方阵、15级联队以及研究生联队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台检阅。紧接着国旗护卫队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教军章院长进行致辞,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赛程,公平竞争。接下来由我院参与央视“五月的鲜花”校园文艺会演外景录制的学生带来表演《点赞新时代》,表演展现出了我院青年学子蓬勃的朝气、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比赛开始,赛程紧凑,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赛场上,跳远、跳高、掷实心球、短跑等项目同步进行,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呼吸凝重,他们沉着的弯下腰来,眼神专注,似蓄势的雄狮,在等待破晓的刹那。一声枪鸣后,运动员们如箭般离弦而去,冲向终点。

在田赛场上,运动员们也毫不松懈,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展现出青春的张力与活力。在此过程中,教职工组的老师们也同样沉浸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激情昂扬、永争潮头的精神。最后进行的团体比赛不仅是个人素质、班级素质的体现,更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完美考验,过程中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的毅力、耐力与决心。比赛虽累,但到处可听见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和赢得胜利的笑声。赛场之外,裁判员各司其职,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与顺利举行;志愿者们尽责维护现场秩序,捡拾地面垃圾;全院学子撰文投稿,随着播报同学们的热情弥漫在整个校园。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是我院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院师生践行“阳光体育,健康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本次运动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政府管理学院文体工作齐头并进,不断提高学院育人水平,开拓进取,勇于奋进的崭新风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