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9-05-24 11:28   审核人:

为培养新时代有为青年,承担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5:30在汇文楼942举行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范慕乔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倪千雅、齐馨及全体新团员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范慕乔老师向参加入团仪式的同学强调了加入共青团的重要性。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是一所马克思主义的大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先进青年、伟大祖国的建设者、捍卫者,铸造了一代又一代共产主义战士。加入共青团可以让自己的综合能力的到进一步提升,时刻督促自己努力学习,为成为党的后备军做充分的准备。随后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倪千雅带领同学们宣读入团宣言。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新团员们共同喊出他们的铿锵誓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壮大了团的队伍,为党的事业建设提供了充足的后备军。相信新团员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服务同学,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