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2019-05-24 11:24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新形势下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开展国防教育、加强国防意识的工作精神,鼓励优秀学子参军入伍施展才干。我院于2019年5月20日上午10:00在汇文楼120教室开展了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辅导员范慕乔老师,张博老师和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范慕乔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的无限光荣与重要意义,指出青年大学生投身军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是对自我价值和个人理想的挖掘与实现。同时,张博老师也强调,参军入伍不仅是对个人意志的磨炼,更是为我国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接下来,参军退伍的陈旭东学长和尹莹学姐为同学们进行征兵动员并具体而详细地介绍了一系列参军入伍的事项。两位学长学姐先是分享了自己在军旅生涯中的难忘经历,表示在军队中可以有效磨砺意志品质、规范生活作息、明确人生方向、树立人生理想,体验充实而有意义的军旅生活。随后,学长学姐细致地讲解了今年的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向同学们说明国家和学校对大学生入伍非常重视与支持,给予了参军大学生很好的政策扶持与优厚待遇。最后,学长学姐再一次宣传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意义,鼓励在场的同学积极报名应征,报效祖国。学长学姐的热情动员使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征兵动员使我院同学了解了国家征兵政策、强化了公民国防观念、加深了军人职业认同。同时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和国防意识。我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开创了我院征兵工作新局面,为贯彻好落实新时代强军思想,实现强国强军梦添砖加瓦!(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