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传承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2019-06-07 12:41   审核人:

为永葆我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28日15:30,在黑龙江大学校史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2015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校史馆重温了黑龙江大学从成立到现在的辉煌历史,回首母校这78年风雨,感受母校一路走来的艰辛,这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秉承传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也让同学们在未来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完毕全体同学在校史馆中厅集合,钟佩杉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随后,马鑫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影响,他说到“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我校为荣,为我校争光。”接下来,全体同学齐唱国际歌,这首充满着热血与激情的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的战歌,鼓舞着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日夜奋斗。

最后,范慕乔老师对党组织关系转递和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开具内容进行介绍,针对各位毕业生党员的不同毕业去向,详尽说明各种组织关系转递与迁移的方式,并提示各位毕业生党员要做好相关材料填写及组织关系回执邮寄工作,避免因疏忽大意和程序不清造成失联或脱党等不良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毕业生党员们一同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更加坚定的追随党的步伐,希望各位党员在不同的岗位上,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为祖国谋发展,民族谋复兴的大路上奋斗终身。(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