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2019-09-03 16:01   审核人:

为了加强2019级新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日上午10:00在汇文楼180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军章、党委书记陈辉,副院长袁洪英,党委副书记夏欣,公共管理系主任段绪柱,政治学系主任于海峰,社会学系主任孙志丽,团委书记范慕乔,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刘千瑞及全体新生家长。

会议开始,教院长向学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新同学的期望,同时说明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希望各位家长勤与学院沟通,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随后,陈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校的奖学助学政策及对学生日常管理的要求。紧接着,袁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黑龙江大学学生学分修读的相关事宜,并对初入大学的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

三位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模式、研究方向、就业前景等情况,新生家长们认真聆听,适时加以记录。最后,夏书记提出了“两个改变、两个关注、三个面对”,进入大学,希望学生及家长能够改变思想、改变学习方式;其次希望家长能够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及经济变化,关心孩子心理成长、远离校园贷;最后希望学生能够独立面对生活、面对情感、面对挫折,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和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夏书记推心置腹的交流也让不少家长潸然泪下,本次家长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500余人的大教室座无虚席,新生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让2019级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信任学院的领导、教师及管理团队。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学子能够成为勇担大任的时代青年。(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