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
2019-09-06 17:41   审核人:

为使年级工作有序开展,让20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校园,适应大学生活,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日18:00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千瑞老师主持,各专业学生班主任及2019级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千瑞老师向全体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全体新生做自我介绍。她强调辅导员的工作职责覆盖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宗旨是要让大家的安全、学习、生活有所保障,不要顾及时间早晚,出现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与她取得联系。

随后,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考勤、查寝制度,奖惩制度等各项管理规定等,并向全体同学通报近期工作安排,刘老师强调,近期一定会非常忙碌,希望大家可以借此机会,尽早地适应大学生活。军训在即,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这项大学四年仅有一次的集体活动。同时,有身体不适或不便参训的同学也要及时跟辅导员老师反映情况。

最后,刘千瑞老师强调,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同时,综合素质培养也同等重要。希望大家能够遵规守纪、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同学们在学有余力时,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近期活动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怀抱梦想、砥砺前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