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管就业||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0-04-26 16:36   审核人:

为帮助学院少数民族毕业生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政府管理学院2020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此次会议由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博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各位参会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目前居家、求职、备考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张老师在了解大家近期的求职情况以后,根据目前同学们的求职动向、具体做法及当前的就业形势,给大家分析了现阶段求职的重点、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及求职面试技巧,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及要求:

1.积极利用各类就业资源,了解社会和企业的需求,结合自身的目标有针对性的进行准备,多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布的各类就业信息;

2.要做好多源的求职准备,在做好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备考的基础上,也要积极参与企业的招聘活动;

3.关注政策性就业,如西部计划志愿者、毕业生应征入伍等;

4.一定要积极行动,通过广泛投递简历,争取面试机会;

5.要按照校院要求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相关课程修读和毕业论文撰写。

最后,张博老师对各位同学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同学们来说,既面临挑战,又充满机遇。虽然就业形势很严峻,但也给了同学们更多的思考时间,我们首先要清楚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国家的需求、社会的需求和企业的需求是什么,一定要把我们的目标和这些需求充分结合起来,在追求理想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的价值,寒冬终将会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好好准备,学校和学院也会和大家一起努力,祝愿同学们尽早找到理想的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